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润邦建材有限公司路桥养护分公司

桥面防水,路面养护,硅烷浸渍液,有色硅烷,防水防火涂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GW-302膏体硅烷生产技术
GW-302膏体硅烷生产技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GW-302膏体硅烷生产技术 
品牌: 润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4 09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GW-302膏体硅烷是在有机硅混凝土浸渍剂领域研发的新产品,是一种水性高分散触变型的膏状材料,有效成分是80%硅烷。与液体硅烷不同,GW-302膏体硅烷含有交联反应所需的水分,避免了大量的硅烷在施涂干燥混凝土时蒸发,膏体不流淌的特点使施工更加方便,保证更大的渗透深度,容易在日照及有风环境中施工。特殊的低稠度为产品提供了突出的性能,使其具有液体硅烷不具备的施工优点。
      GW-302膏体硅烷施工后,活性成分逐渐液化,在涂覆后几个小时内渗透至基材内部,避免了流失损失,使该产品只需较少的涂覆量即可达到优异的效果。膏体硅烷水性环保特性对环境影响较小,对施工人员安全性高,具有良好的应用推广前景。
使用范围
      适用于各种混凝土的防水保护。适合楼面、地下室、隧道等的防水抗渗。水库、水池、桥梁、公路跑道、各类地下通道、堤坝、码头及地下人防工程等防腐防水。尤其适合立面和底面工程的施工操作,减少防护剂的用量。
使用方法
      混凝土龄期:被处理的混凝土龄期不少于28天,或混凝土修补后应不少于14天。
将防护剂成品用毛刷均匀地涂刷或喷涂在基材的表面上,用量约3-4m2/L。
养护:经防护处理后的基材表面,施工后避免冲洗,自然干燥24小时后可达到防水效果。
注意事项
      操作时应穿戴防护用具,若不慎入眼,立即用清水冲洗。
对施工可接触到得其他材料应先做接触性试验,确认是否有不良影响。
大面积施工前,应先做局部小试,确认效果及最佳用量。
包装与贮运
      提供50kg,100kg,200kg的包装,按非危险品方法运输。密封、阴凉处,存储期1年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8086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GW-302膏体硅烷生产技术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